今天 上班 好緊張!!!!

果然被 經理問問題了 -.-"

分店似乎發生了點事情..

經理 很忙碌 , 也沒有什麼笑容!!!

我都不好意思 跟他提說  " 我想 xxxxxx "


今天 跟 媽咪說 我要把 伯爵這份工辭職了!!!!

 媽咪跟我說 : 公私要分明 : 

澳門這麼小, 要見面 遲早也可能會見面...

等真的覺得 "不適合自己才走" 



也許以後見面 會尷尬 ,,  但是 又能怎樣?!!! 

總不能向 縮頭烏龜一樣吧 ,, 心智堅強就好!!!!

這段感情, 徹底   放棄 死心!!!!!!!!!!!!!!!!!!!!!!!!!!! 



機會 給了又給 !!!!!   每次換來的都是 空白支票 無法兌現...

醒了吧 !!!! 也謝謝他 狠狠地 把我弄醒了 !!!!!   





現在 一個人 放空的時候 , 腦袋還會 自動浮現出 那畫面 那句話..

真是 救命 ><  !!!     

我知道  畢竟也是人, 不可能說忘就忘.. 這方面 就要靠時間慢慢沖淡了..

 要盡量讓自己 生活不要受到影響!!!!  




現在要好好享受單身!!!!!!  

還有很多事未完成 !!! 




這近兩年半的時間   得到 很多經驗, 儘管 大部分  都是用眼淚換取的!!!

但算了吧 !!!    這是我選擇的!! 不能怪誰!!!!  




別自以為的 有能力去改變一個人!!!!

到最後 反而   自己被改變了 ....!!!











儘管,,也有很多 開心 難忘的回憶!!!

但這些 都不足以替代 眼淚換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