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雙鞋子 縱使它有多漂亮的外表,

也只有鞋子的主人知道, 鞋子到底舒不舒服..


一雙穿起來痛到不行的鞋..

我並不會因為漂亮而硬要穿..

但為了工作賺錢 不得不穿


穿著它,  時間越久 越痛.... 還要對著路人 硬擠出笑容...

看著碼頭裡的時鐘....  過一分鐘彷彿過一小時


今天 把臉 擦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紅...

還是 被 念說 >< 妝不夠濃.....  =.=

我看 可以的話 直接 派發給我一個面具.. 我戴上去比較快!! = =


只能說 每份工作 都有它的辛酸....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聊天...

獨自一人 站在那裏  ,   我又不自覺得 想起 一些不開心的回憶..


救命呀!!! 我好想 好想 忘記…!!

看著 拖著行李的 遊客,, 我多麼想 我就是她.

離開澳門  去旅行 ......

跟隨著家人也好 朋友也罷, 能 離開澳門 去透透氣 那該多好!!!

不被 感情  工作束縛著 ..  !!!!






因為事情的發生 讓我現在  很矛盾 很猶豫 ...

我是否該向 伯爵 辭職了?!

好不容易 想認真做好它..

若有人教導我,我就不想辜負她的期望..

儘管我對錶珠寶 一點興趣概念都沒有..

因為同事的教導,讓我慢慢了解 ,也開始不排斥它..

但也因為 這件事情的發生..... 想離開!!


唉!!! 很兩難 ..... 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明天 放假   ^^ !!  

好開心!!! ^^ 

不要打擾我!!!! 

我要一個人  宅在家裡   安安靜靜的!!!!










現在    想努力的忘記這一切的發生..

每提到一次 , 就會難過一次....


我要堅強

要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