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ene 邀請我到1601  (^_^) 

很喜歡那棵大樹!!!  若沒下雨的話,

搭配微微徐風,在1601 餐廳的木椅上望著一片綠蔭 吃飯可真是一大享受

那裏的經理 也太厲害了!!  會 超流利 葡語 英語 廣東話..

慶幸12點半時,並沒有太多客人, 可以跟wene聊個幾句 >_<

wene 又再度囑咐我 千萬要記起教訓 .. 連她到現在都記憶猶新,更何況是我呢?!

喔 不說這個不開心的回憶了...

話說

看見wene  二樓 一樓 來回跑的端菜 serve客人.. 唉!! 真替wene感到辛苦!

頓時坐在椅子上享受美食的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_<)

由於客人陸陸續續來, 已經用完餐的我,也不好意思一個人霸佔四個座位.. 

於是 兩點 便離開了, wene 還特地送我到門口,然後目送我離開呢 >_<

真的很感激她,wene 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只可惜 語言方面 我無法順暢表達 >_< 這真是很大缺憾...





告別wene之後, 又獨自一人 去了拱北, 

買好了泳衣,泳帽 ,  但某些原因 最後還是回了澳門剪頭髮..

回來路上, 又見到 趴在地上的乞丐...

唉!! 真的很慘耶 炎炎夏日 要趴在地下乞討 = ="

每次經過, 心中都浮現一個問題 ::  『 為何他們會走上這條路的??!』

=.="    乞丐 見多的都是  沒少沒腳 .. 但今天 居然見到個  

整個身體還有臉潰爛 彷彿被火燒到   ... 

不小心忘到他一眼...

有時候 , 在這方面 會希望 自己 視力差一點 =︿= 那就不會看得這麼清楚了








剪頭髮…

瀏海嚴重失敗了=︿+

頭髮 儘管現在流行的是 髮尾平平,

但我還是熱衷層次,這次層次剪得很漂亮︿︿很喜歡!

這樣頭髮看似長,但是層次很短 整個頭髮其實是短了許多~







明天呢!要去買爸爸節禮物~

=0=







今晚10點半前睡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R-ing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