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HR 完全是自學!!  

我溫的是太鑽牛角尖了嗎 = = 怎麼它都沒有出



選擇題 整個就是傻在那裏 -.- 

最簡單的居然是 問答題 !! 


總之 結束了!!!!!!!! 

謝謝您晏老頭 其實你是位好老師!! 只不過講英文都在RAP 




明天考餐飲!!!   終於可以看 中文字了!!  好開心 ^^





今天眼角上面好痛,, 可是外表又沒事..  -.-"



這次的考試,,, 沒有特別晚睡,,,也沒有 特別早起!




考試這幾天 真是充實!!








某人囑咐我 , 考完試   要記得打給他,

( 已接聽)


他說 : 喂(ㄨㄟˊ)

我說:  在睡覺嗎?

他說: 是阿

我說: 恩 掰掰

他說 :: ........,,  (電話已掛斷..)





呃..... 為什麼這方面我不健忘一點呢 = ="












考完餐飲 是可怕的 休閒 >__









邁向六點半!!


要開始規劃 餐飲溫習時間啦!!!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