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場電影..

你只不過是觀眾,劇終後  你依然過你的生活,

你也只不過是 短暫的傷悲罷了..


 
今天 是第六天了 !!!

身體是我的 ,, 只有自己最清楚那種煎熬 -_-    

外表還要帶個堅強面具

*&@*$(*#@($*@#(*$



欸, 

我現在每天都在祈禱 下個月 ^^   能成功

儘管一天也好 半天也好 >_<  拜託拜託!!!! 

讓我去吧!!!!!!   

管他有什麼 鬼測驗 還是 上班

為了你, 一定翹 ..

沒辦法, 我太想妳了!!! 就讓我去找妳吧!!!

還有差不多 一個月的時間 給我慢慢祈禱 !!  

 




 

 日文 越來越多東西記了耶

我不努力一點 真的對不起 我努力賺的血汗錢.. -ˇ-



最近 似乎已經放棄 maggie翁的報告了

有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

我想我的組員也是吧  -_-?

... 這種想法真是糟糕 -_-∥





去了醫院第四次了,

真的是 

多災多難,禍不單行,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段愛情 也真是崎嶇不堪。


人還是不要長大 比較好 -0-"

永遠躲在爸媽的背後 當個幼稚的小孩還真幸福。


也不要嘗試去愛人。

童話故事是騙人的。




 


我終於睡了八小時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 的頭像
    Viola

    R-ing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