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  走走走 威尼斯人 





這是 ↓  我的新寵 _ 小紅 ^^ 

 啊哈哈    我的 小紅 很輕薄   我很喜歡

(   _  我頭頂 開始 冒出     頭髮了    

幸好我長得  超級無敵高   沒多少人看得到我頭頂 

 //  wo  好自大的語氣..  )





六月21號      夏至ㄖ..

我的減肥計畫   不成功啦    ><    氣死了

最近 吃宵夜    吃得很兇呢 = =  "   ( 糟 )..

老爸  昨天回來 又買了  葡式蛋塔

雖然昨晚去   金玉滿堂   吃到我  超級飽..肚子 瞬間變的超大耶

但早餐 依然食慾不錯 ..  我吃了   六個 蛋塔   

 





這幾天   都  1~2 點 才睡...

上班 放暑假.. 讓我生活作息  變了。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超級 好吃的 ↑    在  『 譽 路 八 』
 
啊~不知道 名字有沒有打錯 ↑ 


還有 @@ 我居然 敢吃  ↓ 這些東西了 





 


↑ 這身打扮 我很喜歡 ^^   


這位 model   很正 ~ ↓ 



哈哈.. 很搞笑ㄝ ~   這個頭..

↓ 這人版 腳好細啊 >< 羨慕羨慕~ 




黑色 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一看 這件衣服 露肩 也露太大了吧

怎麼穿    或許裡面要再  搭件 背心..


如果 能瘦到跟她一樣就好囉 ↓ 


竹竿腳 


 


 竹竿腳 夢寐以求 

   哪時能夢想成真呢?  

應該要去整整骨

然後 等到我能  完全撤底 拒絕 美食的那一刻

哈哈 __

下輩子吧!

 



 



算了 ...

順其自然吧

 





嗚><

晚睡。再加上 眼睛過敏症

黑眼圈好大

 


偉大的藝術 →  化妝 →     


 

 

 


 



 





 


 奇怪

鴻鴻 還沒CALL我耶


啊   不是說要去 ....... @@",,..........






過了今天

又要

等到四天 才放假 ><

每天至少都要 10小時 上班時間


ˊ_ˋ


度時如年.  錢歹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