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看哪一部呢 。_。?



哈利波特 

還是 ﹏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名字很俗 不過 內容聽說不錯 

澳門就快要上映了… 變形金剛 -ˇ-

呃 .....

我還沒在澳門看過電影

想去看看  

不過 都不知道要看哪部



。︿。


今天阿, 

miss 突然叫我 。︿。


真的﹏ 被老師叫都不是什麼好處 

居然叫我 (大測)完還要寫1500字的作文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文筆好 。_。

或許你眼光獨特芭 。ˇ。+

唉,

孔子

我根本不想寫你阿

即使你是 (聖人)

但...我根本跟你不熟嘛。︿。

我不想去探究你什麼...

我只知道你 名[丘]ˇ字[仲尼] 其他就....

吼唷ˊ

寫1千字 就很難為我了 

還要 1500呢 = =

想說 大測完 可以輕鬆一下  出去逛街*

= =

給我搞這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