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天ㄚ  !!


這段 ....  



我居然 考到 .............................


第二名   !!  平均分 85 點多!




嚇到 = =


我以為 前五名都沒有咧 !!


這段考那麼高 ....  ㄜ ...  有人會討厭我 = = ||


因為我沒有幫她出貓 ,, 


 呵 --*     是我太低估自己 還是 太高估別人 !! 


oh …   下禮拜 就換季了!!


今天 超冷的 @@


還要穿裙子 = = 我的小腿真可憐 !!


 -_-  "    下午上會話 !!!   今天還有第八節咧 !!


唉 -_-"


推薦一首歌 ....    [[  愛才  **  衛蘭 唱的  ...   很好聽呢 !!


不過喜歡 high 歌的人 就不適合聽了 ˊ_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