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可愛吧  -ˇ-


    這是新出的 特大號[多啦a夢]  。。



  kaman 居然扭到耶  -ˇ-


       然後就送給我  -ˇ-  很感謝妳 > < ..




  最後他又扭了個 [大雄] ! …  


       
     恩 *  大雄也很可愛  。ˇ。 


  可是   ..  我喜歡多啦a夢多一點   ..


      今天 體育課是自由活動時間  ( .. 超難得 !!!


 我就和丹 在討論 拉頭髮的事情  --。


      我跟他說  我打算拉完頭髮之後 … 一個禮拜 都不出門 。_。


  他就說 :  是喔  @0@


         恩阿  ! 一個禮拜  --" 不出去逛街!



     唉呀呀  -- 等下還要回學校考三角函數呢!

 
      我現在 ..  要去溫習啦  。ˇ。


  撒唷納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